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召开辞旧迎新分享与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3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辞旧迎新”分享与年终述职大会在视觉艺术楼六楼智慧录播室顺利举行,视觉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设2019年新晋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经验分享、省级以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对学院教师教学比武大赛点评与经验分享和各教学、办公团队年终述职三个议程。

在新晋职称教师分享环节中,晋级教授职称的蔡友老师和晋级副教授职称的倪栋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从职称评审自我检视、材料准备、评审要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对职称评审形势、要点分析到位,讲解清晰,让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IMG_6580

 

 

省级以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点评与经验分享,从2019年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团队选手文静子开始,从比赛赛制、参赛要点、如何因材施教展开特色教学方面,文静子老师精彩的为大家演绎、分享,倪栋、余艳红、肖慧三位获奖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注意事项、教师教学特色、巧妙设计教学内容进行分享,并对在我院刚刚结束的年度教师教学比武中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点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IMG_6585

 

 

IMG_6587

IMG_6599

IMG_6602

IMG_6605

IMG_6606

 

在大会最后一个议程各教学及办公团队年终述职中,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对自己所在教研室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年工作作出计划安排,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各教研室将工作亮点、特色和成果利用PPT尽情展示,三办更是极具创意的将快闪、歌曲改编融入现场述职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严肃的会场沸腾起来。

 

IMG_6611

IMG_6612

 

IMG_6613

 

党总支书记徐新平用硕果累累来总结大家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有更多收获。申剑飞院长对大家一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学院对成绩背后大家的辛苦付出感谢,朴实、温情的总结让大家心生暖意,并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

 

IMG_6617

IMG_6625

IMG_6624(20200113-183325)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