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第二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9

为提升我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弘扬师德师风,展现教师风采,视觉艺术学院定于12月分批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完全比照国赛标准进行,旨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本次比赛要求全院所有专职教师参加,各专业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特色开展竞赛,内容不限。

第二场竞赛活动于1月7日下午13点30分在视觉艺术学院六楼录播室举行,到场评委嘉宾为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督导教授、督导赛红教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袁金戈教授

图片1

图片1

本场竞赛共有11组参赛队伍,共计21位参赛教师。尤为突出的老师有丑铁刚老师、刘娅老师及谢蓓老师。他们对于知识点的讲解非常充分到位,在娓娓道来的基础上还适当加入了现场示范。从容的神情,得体的教态,丰富的内容,创新的思路无不展示了视觉艺术学院的教师风采。

 

图片2

IMG_6655(20200116-113413)

 

赛后,肖教授及曾赛红教授从专业竞赛角度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方位总结,有干货、有硬核、有创新、有特色是对赛课的高度评价。申院长则对本次比赛的每位参赛选手做了详细的点评,同时对下学期的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顺利举办,视觉艺术学院的全体专职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有助于教学思路、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的拓展和提升,有利于老师们更好的开展教学活动,高质量的完成教师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IMG_6510

IMG_6510

IMG_6515

IMG_6515

IMG_6518

图片3

图片3

IMG_6518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