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2

为提升我院教师综合素质、教学技能,弘扬师德师风,展现教师风采,视觉艺术学院定于12月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计划分两场进行。竞赛完全比照国赛标准进行,旨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本次比赛要求全院所有专职教师参加,各专业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特色开展竞赛,内容不限。

    第一场竞赛2019年12月31日下午2点在视觉艺术学院六楼录播室正式开始,场评委为学校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学校副校长雷珺麟教授、学校督导曾赛红教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长沙师范学院汪海波教授。

微信图片_20200102163611


图片2

本场竞赛共有9组参赛队伍,共计18位参赛教师。每位老师都竭尽所能,认真对照《2019年视觉艺术学院教学能力比赛评分指标》准备比赛,选手们纷纷拿出平日教学活动中的看家本领,尤为突出的胡蓉老师和唐婉琼老师,她们的课件制作精美,教态自然得体,教学设计合理,逻辑清晰,语言生动,教授方式通俗易懂,能够使学生迅速接收知识评委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图片3

     学院所有专兼职教师及辅导员全程观摩了本次竞赛,比赛结束后,雷珺麟副院长和申剑飞教授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老师们受益匪浅。本场竞赛的顺利举办起到了较好的示范性作用,为后期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