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39018_500x500

41172_500x500


39019_500x500


12月12日,根据教育部公告,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

根据教育部通知,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这是我校党建工作第一次在全国上榜。

党委书记袁维坤多次指导党建样板支部创建,作为支部一员积极参与创建,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近年来积极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在党支部“五化”建设上根据专业优势,打造特色阵地;奋力服务精准扶贫,积极开展党建促脱贫攻坚,袁维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师生三次来到溆浦县舒溶溪乡曹家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7月24日,参加“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向匡家坨希望小学捐赠教学用笔记本电脑。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