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党课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主讲,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院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党委书记袁维坤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IMG_5738

IMG_5738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徐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引入党课主题,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强调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党员教师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四个自信”,经常悟道、省身,落实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徐书记讲课内容深入浅出,与实际工作与生活结合紧密,让所有的听课教师有所思有所得。


IMG_5734

IMG_5734

IMG_5762

IMG_5762

党课后,袁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视觉艺术学院在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也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赞许。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及时检验教学成效。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冲击双高校建设以及提升办学层次贡献自身的力量,把个人的聪明才干贡献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将全部的热血和精力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