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到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4午,学校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到我院三党员活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组织人事处领导、我院总支书记以及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亲自主持。

QQ图片20191015142544

QQ图片20191015142544


座谈会上,袁维坤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内容,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调研主题对学校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并欢迎大家对袁维坤书记本人提出批评改进意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党员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党建组织活动方式创新、教师职称评定、支部建设方案、教师知识体系构建等各个层次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以拳拳之心达浓浓爱校情。

QQ图片20191015142608

QQ图片20191015142608


最后,袁维坤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调研成效他代表党委对全体教师在学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此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示接受和赞同,指示职能部门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会后制定有效措施,尽力完善,及时整改到位。袁书记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记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党员要牢记初心,不仅要重温入党誓词,还要重温自己当初写下的入党志愿书要一心放在教育教学上,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希望各支部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下,把主题教育与“五化”建设、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做好。让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努力把学校高质量发展好。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