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徐景学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徐景学副院长带领招生就业处领导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到我院进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我院各专业创新创业比赛成绩、工作室带动学生创新创业和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相关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历年来,我院坚持以专业工作室为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真实的商业项目作为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手段,再以项目为依托开发比赛项目,连续多年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徐景学副院长作了重要指示,高度赞扬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对老师们提出的在创新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场给予了解决,对一些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指示职能部门会后持续跟进解决。徐院长表示,按照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学校将全力支持老师带领学生创新创业,为大家提供场地,争取资源,让我们的学生具有更好的创新创业能力,将来更好地在社会立足。

IMG_5258

IMG_5258


IMG_5259

IMG_5259

IMG_5260

IMG_5260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