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视觉艺术学院 开展“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
发布人:视觉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3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2019年7月15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溆浦县舒溶溪乡开展“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作为支部一员全程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督查活动为期三天,共督查了贫困村曹家溪村和深度贫困村火炉溪村两个村。

通过走访督查,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变化。水泥路直通村部和集中院落,一间间新砖房拔地而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得到了真正的落实,贫困户对党和政府充满感激。切实感受到一线扶贫干部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同志们表示在活动中深受教育、鼓舞,对乡亲们如期脱贫摘帽充满信心。

图片1

“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大会

图片2

           “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视觉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