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育的初心是“立德树人”—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课顺利开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0
摘要: 5月7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教育的初心是“立德树人”》党课第二讲在视觉艺术楼六楼顺利进行。本次党课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主讲,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徐书记以“学生(孩子)的幸福感 ...

57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教育的初心是“立德树人”》党课第二讲在视觉艺术楼六楼顺利进行。本次党课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主讲,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徐书记以“学生(孩子)的幸福感”为切入点,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总要求与我们的生活、工作、教学紧密结合,从家庭、学校、社会三个方面深刻分析,娓娓道来,启发、引导党员对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的教育观、教育方法进行深入思考,为同志们打开了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大门,增强了教师党员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