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慰问参加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6
摘要: 4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赴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集训点,看望慰问指导我院备赛师生。党委书记袁维坤对备赛师生不怕苦、不言弃的参赛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不畏 ...

4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赴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集训点,看望慰问指导我院备赛师生。

党委书记袁维坤对备赛师生不怕苦、不言弃的参赛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稳扎稳打、赛出水平,还亲自指导师生进行施工图制作、具体施工手法等细节。

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集训自3月11日起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从视觉艺术学院组织2名指导教师和4名学生选手结队参赛。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