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03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高视觉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水平,切实改善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我院于4月1日下午,在教学楼A101教室对大一大二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由我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欧阳娟老师主讲,总支书记徐新平亲 ...

为了进一步提高视觉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水平,切实改善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我院于41日下午,在教学楼A101教室对大一大二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由我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欧阳娟老师主讲,总支书记徐新平亲临现场指导。

 

欧阳娟老师说,当今大学生心理问题比例逐年增多,班级心理委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己的职责,从关心同学、爱护同学的角度出发,协助老师做好初步预警与排查工作。她还详细讲授了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开展常规工作的方法与技巧。

    徐新平书记最后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状况,及时上报苗头性问题和突发性问题,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能在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环境中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