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与传播学院罗琦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28
摘要: 2019年3月2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罗琦副院长带领影视编导及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研室老师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袁金戈副院长、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斌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袁金戈副院长表示热 ...

2019年3月2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罗琦副院长带领影视编导及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研室老师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袁金戈副院长、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斌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袁金戈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罗琦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室内现代学徒制的相关情况。罗琦副院长称赞了我院现代学徒制取得的成果,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也在积极申报现代学徒,特前来交流取经。刘斌主任详细介绍了室内设计专业成功申报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经验,包括对企业的选择、洽谈、申报材料撰写等方面。座谈会上,两个专业的老师们还在现代学徒制的学生发动、人培修订、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老师们都表示收获颇多,并期待下次的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