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深圳职院动画学院王效杰教授到我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Copy1
发布人:欧霖丽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19日下午,深圳职院动画学院院长、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王效杰教授来我校视觉艺术学院交流关于职业院校国家级专业资源库建设的合作事宜。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出席并主持会议,影动教研室、数媒教研室、动漫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申剑飞院长首先对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于接下来的合作建设表示期待,愿意与深圳职院动漫学院联合申报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王教授在会议中提到当今世界,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信息化社会大势所趋,而信息化教育更是势在必行,建设职业教育国家资源库是战略需求之一,目的是切实提高我国职业教育水平。会上,双方还表示要一起努力,做好前期工作,争取能在今年成功立项。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