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3月7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总支书记徐新平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申剑飞以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袁金戈列席了会议。会上,总支书记徐新平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各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袁书记进行了现场点评。

袁维坤书记在点评中讲到:“视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整体表现不错,每个人都有守住底线,有底线思维。党总支和各总支成员的对照检查分析得很认真、很具体。今后的工作关键在于整改落实,一是继续找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制定好总支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二是对收集的问题要正面认真对待,不要有情绪,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调整好心态;三是把意见问题当做一面镜子,一种动力,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