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平台使用培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8
摘要: 为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素养,促进教师积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视觉艺术学院于2019年1月16日晚7点30在视觉艺术楼202机房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平台超星使用培训活动,院长申剑飞带领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并进行现场实操 ...

为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素养,促进教师积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视觉艺术学院于2019116日晚730在视觉艺术楼202机房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平台超星使用培训活动,院长申剑飞带领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并进行现场实操练习。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梅培杰经理协助举办。培训共分两大块:一是从制作课程封面、编辑课程内容、课程克隆和映射等方面进行建设课程;二是从课程进程管理、作业、考试、讨论等多方面进行课程教学培训。教师们认真聆听学习并现场实操,并就自己的操作心得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