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述职及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116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根据要求,学院三办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现场述职,所有教职员工参与测评。会议由院长申剑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现场述职中,三办负责人分别将学院综合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在2018年度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陈述,并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设想。学院10个教研室主任也代表各自的教学团队进行现场述职,他们分别从教学工作、教研教改、师生获奖、社会服务、工作室情况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度各自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自教研室工作特点亮点进行了介绍,在总结的同时,各位教研室主任也不断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制定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述职现场精彩热烈,不但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汇报和总结,更是一场交流和学习。参会人员无记名对所有教职员工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及测评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对大会进行了点评和小结,两位领导均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整合资源,提高工作。申剑飞院长做大会最后总结,对我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9年提出了工作重点设想,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提高专业职称,注重教学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精品课程,努力将毕业设计、职业技能抽查、现代学徒制申报等工作做到全面完善,不断推进工作室及社会服务,争取在各类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