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实训室办公室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职高专院校教学科研实验(训)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期末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期末及假期安全稳定,2019116日晚10点视觉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教研实训室及办公室安全自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由学院院长申剑飞、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带队,综合办公室及教科办人员参加。检查组分别对学院的办公室、实训室、师生工作室等重点场所的规范用电、设施安全、门窗防护等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要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统计,并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发现的问题由实训安全负责人统一收集上报,确保此次排查不走过场。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员工的安全工作意识,明确了安全岗位职责,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管理工作氛围,为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有助于加深学校师生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以及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维护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