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6日上午,视觉艺术学院进行了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答辩工作,根据要求,学院九个教研室主任准备了PPT和论证陈述,所有教职员工旁听了此次论证答辩会议。此次论证答辩邀请到的专家评审有我校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刘朝辉教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石家泉教授、湖南腾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腾飞先生,以及我院院长申剑飞教授、党总支书记徐新平书记、副院长袁金戈教授、学术委员会范小舰教授。论证答辩会议由院长申剑飞教授主持。

现场答辩中,九位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十分钟的陈述,内容主要针对课程设置和与以往的变化,以及创新,变革之处,并重点解释了教学进程表。论证现场精彩热烈,各位专家评审也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中肯的意见。

申剑飞院长对各位专家评审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各位教研室主任撰写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的调研、论证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论证答辩结束后,仔细揣摩专家们的意见,对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修改。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