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在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0
摘要: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于12月15日拉开了帷幕,视觉艺术学院承办动漫制作赛项,共参加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VR动漫制作、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和服装设计与工艺4个赛项。视觉艺术学院师生与全省高职院 ...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1215日拉开了帷幕,视觉艺术学院承办动漫制作赛项,共参加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VR动漫制作、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4个赛项。视觉艺术学院师生与全省高职院校同台竞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

1、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

    一等奖:胡春涛、尹茜婧蓉、钟圣志、杨绍聪(指导老师袁维坤、陈婧博)

二等奖:梁宇琪、刘建峰、曾凯、林欣迪(指导老师刘斌、郭浙兰)

2、动漫制作赛项

一等奖:吴习林(指导老师雷珺麟)

一等奖:桂旭华(指导老师申剑飞)

一等奖:欧阳皓翔(指导老师倪栋)

二等奖:唐攀  (指导老师马建昌)

3、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

二等奖:伍卓、周玉冰(指导老师肖慧、申剑飞)

二等奖:欧阳吉利、陆晓曼(指导老师宁蓓蓓、袁金戈)

三等奖:韩雨薇、梁语瑶(指导老师王可亲、刘娅)

4、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

三等奖:张航、唐浩渊、梁梦婷(指导老师申剑飞、彭珂珂)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