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万象新生”毕业作品设计汇演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918日晚,视觉艺术学院2019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汇报展演在我校艺术楼明星剧场隆重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耕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吴佩博士、湖南艺术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主任周朝晖教授受邀莅临指导。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贺战兵、副长徐景学、宣传统战部部长朱丹、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林非、思政课部主任王利华、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出席展演,并为参展学生颁奖。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为展演活动致辞。


 

 


本次展演主题为“万象新生”,共分为青花瓷、婚嫁、freestyle、哥特、凤鸣九天5个系列,展演模特的服装、发型和妆面造型近50套作品,均由2019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完成,是一场融服装设计、化妆造型、音乐、灯光和舞台美术设计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完美展现了视觉艺术学院对学生实践教学和创新创意能力的培养成果,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汇报展演还邀请长沙屈臣氏股份有限公司、湖湘服饰文化公司、艾特婚纱等业界权威机构参与指导,得到了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毕业设计汇报展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的实践平台,切实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今后更好的搭建产业人才需求的对接平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石。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