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05
摘要: 1月4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召开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环艺教研室主任谢蓓、专业教师蒋良艳、欧阳吉伦、陈婧博 ...

14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环艺教研室主任谢蓓、专业教师蒋良艳、欧阳吉伦、陈婧博环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良艳老师介绍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市场调研分析谢蓓老师从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各大竞赛促进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施工实训场地建设等几个方面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完毕后,大家展开了积极讨论。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到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一直坚持的很好,学生课后学习时间利用充分。但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除了企业和优秀毕业生,还要涵盖其他兄弟院校的同一专业的调研。党委书记袁维坤强调,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了市场现状和人培的新趋势,前期调研充分,内容扎实,工作态度十分严谨。袁书记指出,专业课程的设置一定为学生指明方向,为学生做好专业的服务。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外校编著属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有针对性的教材。同时提出,我专业的学生要加强经济及法律方面的知识。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