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顺利举行本学期第三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8
摘要: 根据教务处2018年下学期下发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弘扬师德师风,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展现教师风采,视觉艺术学院定于2018年12月分批举行三场教 ...

      根据教务处2018年下学期下发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弘扬师德师风,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展现教师风采,视觉艺术学院定于2018年12月分批举行三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要求全院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各专业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特色以课堂教学形式展开竞赛,内容不限。

      第三场竞赛活动于12月27日下午13点在视觉艺术学院六楼录播室举行,到场评委嘉宾为学院副院长雷珺麟教授、科研处处长樊蔚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文林彬副教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视觉艺术学院段泽民副教授。

      本场竞赛共有13位选手参赛,尤为突出的老师有甘指南老师和黄锌老师。甘指南老师准备充分,现场搭起了绿幕和机器设备,现场操作娴熟,知识结构合理。黄锌老师讲解清晰,教态得体,教学内容丰富多彩。

      本场活动结束后,雷珺麟院长从竞赛角度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全方位的提炼和总结,也对于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通过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顺利举办,视觉艺术学院的全体专兼职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有助于教学思路、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的拓展和提升,有利于老师们更好的开展教学活动,高质量的完成教师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