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主讲,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亲临现场指导,并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党课活动。 

      党课的主题是《教育的初心是立德树人》,徐新平书记以学生幸福吗?为什么?怎样使他们幸福?为开头引入党课内容,从思考过程、高校学生现状、原因分析、解决措施四个方面阐述了“正确的价值观是人生幸福之源,‘立德树人’是开启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袁维坤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聆听了党课的全部内容,并做了详尽的笔记,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反响热烈。党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