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申剑飞院长参加 “花草杯”数字文创大赛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2

      12月20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主办的智汇潇湘·共享未来“草花杯”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科技文化创意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顶尖企业家共计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作为首要协办单位,院长申剑飞教授作为高校代表在开幕式做了精彩发言。此次大赛活动有助于加快我院动漫与艺术专业群和双一流建设,打造我校影视动画、动漫设计制作、艺术设计等专业品牌,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塑造良好视觉艺术学院形象。 

      此次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公司、团体和个人,分为高校组和专业组。大赛设置有游戏软件类、平面类、视频类三大奖项,奖金总额超三十万元。参赛作品不限题材,鼓励湖湘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类创意作品及公益或环保类选题。大赛意在积极推动湖湘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快打造动漫游戏创新基地。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