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顺利举行本学期第二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9
摘要: 根据教务处2018年下学期下发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弘扬师德师风,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展现教师风采,视觉艺术学院定于12月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根据教务处2018年下学期下发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弘扬师德师风,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展现教师风采,视觉艺术学院定于12月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要求全院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各专业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特色以课堂教学形式展开竞赛,内容不限。

       第二场竞赛活动于12月18日下午13点30分在视觉艺术学院六楼录播室举行,到场评委嘉宾为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周海清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林非博士、教务处副处长余雅副教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袁金戈教授。

       本场竞赛共有11位选手参赛,每一位老师都十分重视本场比赛,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尤为突出的老师有文静子老师和邓水清老师。文静子老师讲课欢快、活泼,语言表达能力极强,时时以“静子”老师自称,个人色彩强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邓水清老师授课像一场专场讲座,教态大方,教学设计合理,内容通俗易懂,语言风趣幽默,引发台下频频的鼓掌声。

       本场竞赛结束后,周海清教授和黄林非博士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申剑飞院长更是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优缺点进行了全方位总结。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