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选拔赛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7日下午,我院参加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竞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选拔赛在视觉艺术学院实训基地举行,党委书记袁维坤湖南农业大学龙岳林教授作为选拔赛评委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参加评选。


学院对本次赛事予以高度重视和支持。比赛分为设计和施工两部分,两只参赛队伍分别由来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组成,两队学生均全力以赴,各自把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在赛场上。

袁书记和龙教授现场查看了学生考试情况,并做出指导和评论,对监考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参赛人员给予了支持和鼓励。袁书记指出:我们通过校院内比赛来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通过比赛来采摘学习成果,这是本次检验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实践技能的良好途径。参赛师生应找准比赛定位,通过比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备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做好大赛的参赛和承办工作,来展现我院师生的风采。龙教授对铺装施工工艺以及砌墙施工等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并指出,园林设计应当注重功能性,以及自然形态的表达,做到设计与自然的完美统一

我院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将由本次选拔赛挑选出的选手代表学校参赛,相信在参赛老师和选手的共同努力以及学院的支持下,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