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委书记袁维坤指导视觉艺术学院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12日,视觉艺术学院2019年湖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视觉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袁维坤亲临会议指导,会议由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主持,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视觉艺术学院参赛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职业竞赛重在改进教育教学方法”的议题展开激烈讨论,袁书记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行业的指挥棒,它的目的不是比赛,而是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竞赛的内容要求我们不仅需要改革师资团队,更需要跟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架构,让我们职业院校的学生真正学到本领,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并能够与行业企业对接,彻底将“学生毕业就失业”的问题从根源上得到解决。专业是否有特色是衡量高职院校专业水平的重要标尺,如何办好有特点的专业是我们需要思考的方向。最后,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做好大赛的参赛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视觉艺术学院共参加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动漫制作、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和服装设计与工艺4个赛项同时承办全省高职动漫制作赛项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