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受邀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师生讲座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2
摘要: 2018年湖南省公益广告大赛开赛在即,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受邀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进行讲座。 讲座中,申剑飞院长就本次比赛的赛项内容做了简要介绍,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公益公告”“公益公告的创意来源”“公 ...

    2018年湖南省公益广告大赛开赛在即,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受邀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进行讲座。

    讲座中,申剑飞院长就本次比赛的赛项内容做了简要介绍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公益公告”“公益公告的创意来源”“公益公告的设计方法”并通过分享历届获奖作品、分析经典广告案例、整合具体创意思维等方法针对本次比赛进行培训。讲座后,申剑飞院长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参加此次讲座的师生一致认为本次讲座开展的很及时,为参赛更好的明确了创作方向、为师生们树立了信心。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