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2018学生写生作品展”成功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5
摘要: 2018年11月5日,视觉艺术学院“2018年学生写生作品展”在视觉艺术学院楼成功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作品43幅,分别在视觉艺术楼1-3层长廊展出,为期一个月,主要由美术基础教研室承办。2018年上学期,视觉艺术学院17级学 ...

2018年11月5日,视觉艺术学院“2018年学生写生作品展”在视觉艺术学院楼成功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作品43幅,分别在视觉艺术楼1-3层长廊展出,为期一个月,主要由美术基础教研室承办。

2018年上学期,视觉艺术学院17级学生分别在院长申剑飞和副院长袁金戈的带领下,分三批赴湘西边城、凤凰等地进行写生与考察,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本次写生作品展主要从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和动漫设计三个专业中挑选优秀的手绘作品进行装裱后向全院呈现的一次成果汇报展。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同时又体现了各专业特色。本次作品展对于提升学习氛围,使同学情有所向,激发热爱艺术之忱,有承前启后之效。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