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25
摘要: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0月23日赴任弼时故居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任弼时铜像广场,视觉艺术学院 ...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023日赴任弼时故居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任弼时铜像广场,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下什么。”使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当初为何入党,要进一步纯洁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随后,大家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展厅、任弼时故居,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党员活动。他表示,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让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矢志奋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职教育战线落地生根,全力推进教学育人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建设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