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我院现代学徒制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24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我院现代学徒制班

1020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对我院现代学徒制班进行了报道。这是我院作为湖南省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代表接受湖南卫视的采访与报道。

2018年,我院成为湖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视觉艺术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作为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开办了现代学徒制班,创全省先河。一直以来,我院积极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室内艺术设计专业通过与多家企业的办学合作探索、不断创新,共同开启了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模式一次全新的尝试。我院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在接受湖南卫视采访时提及:现代学徒制班招生就等于招工,学生一进学校就等于是企业的员工,学校和企业作为双主体对学生进行培养。

现代学徒制班的开办,实现了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教师、师傅的联合育人,学生所学与企业所需结合,重在培养学生技能,使学生所学与市场企业高度契合,从而真正意义上的让学生实现零距离就业。


     学徒制班合作企业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付调辉经理为学生授课场景

     现代学徒制班合作企业深圳跨界联廖征难董事长接受采访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