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带队就4K调色实训室搭建展开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8-06
摘要: 8月1日至5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带队到北京进行调研,考察4K调色室搭建的各项技术要求以及后期调色产业和专业调色师人才市场需求的情况。 此次调研带着考察学习4K影视后期合成全流程设备搭建的目标,一共考察了 ...

      8月1日至5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带队到北京进行调研,考察4K调色室搭建的各项技术要求以及后期调色产业和专业调色师人才市场需求的情况。
      此次调研带着考察学习4K影视后期合成全流程设备搭建的目标,一共考察了大洋星海影视后期合成工作室、大海科技、Mistika驻北京办事处、强氧科技、蓝美视讯、酷恩科技等几家传媒数字合成产品平台搭建代理商。
      调研过程中,申院长强调设备的考察重点与采购设计方案要着眼于技术发展的时代潮流,要符合当前影视后期产业发展的流水线需要,并有一定的先进性、前瞻性。搭建的4K实训室要有利于充分发挥它的教学和社会服务作用。整个实训室的搭建中,整体装修在符合产业技术要求的基础上,还要充分考虑到环保与消防方面的解决方案。谭晖老师就此次考察做了详细跟踪与记录。
       此次调研让团队成员对4K调色平台的技术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争取了企业对我院4K调色实训室方案设计的技术支持,使得4K调色实训室建设向着圆满的结果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