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师生在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23

      近日,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拨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我校由视觉艺术学院牵头,管理学院协助组织,共计9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2个。视觉艺术学院文静子副教授指导的作品获一等奖,视觉艺术学院袁维坤教授、袁金戈教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二等奖,视觉艺术学院孙珊珊副教授和雷珺麟教授、罗博副教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三等奖。管理学院曾红宇和张波、文艳霞老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三等奖,张波和袁超、文艳霞老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优秀奖。
       另外,根据《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评奖办法》,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院校被评为本届大广赛“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