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携师生原创动漫作品参加2018年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6
摘要: 2018年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于7月13日至7月15日在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动漫游戏教育机构受邀参展。 本次展会是学院向社会充分展示办学成就、树立国家卓越高职院校形象、扩大学院影响力的一个 ...

      2018年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于7月13日至7月15日在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动漫游戏教育机构受邀参展。
      本次展会是学院向社会充分展示办学成就、树立国家卓越高职院校形象、扩大学院影响力的一个良好平台,也是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学院动漫艺术专业教学与动漫企业互动和融合的机会,对学院的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7月13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携部分教师前往参加开幕仪式。我院展区重点展示视觉艺术学院专业特色;邀请国内知名漫画家(我院外聘教师)李夏如老师现场签售作品;累计共展出原创动漫视频作品20余部,原创卡通漫画平面作品40余幅,现场为游客免费绘制动漫人物肖像200余幅。视觉艺术学院在本次盛况空前的动漫展上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批的动漫爱好者,湖南卫视、湖南电台、腾讯等多家媒体大力宣传了展会盛况。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