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教师培训周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为培养教师专业素质以及职业能力,提升教风,视觉艺术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暑假教师培训周活动。7月12日上午,院长申剑飞教授主讲的“新媒体时代下教学设计创新与应用”拉开了活动周的大幕,从教学设计的选题、教学分析(教材分析、学情分析内容分析)、教学目标和重点、难点,课前设计、课上设计以及在课程设计中应如何应用信息化手段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解读了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方案,课后与教师们就教学设计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7月12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诚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谭晓溪老师来我院开展以教学竞赛为主题的讲学,院长申剑飞主持讲座,视觉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及国际传播学院共计200余名教师都到场交流学习。
      谭老师及其团队凭借其参赛作品《请示的写作》荣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教育与体育大类)一等奖。讲学中,谭老师围绕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从参赛项目、赛事规则、分析参赛作品等方面进行介绍,现场与教师们交流参赛心得,总结分享参赛经验,要充分做好比赛备赛准备,如团队组建、内容设计、视频制作、仪表妆容等,要注重信息化教学,强调技术性和教学能力等,谭老师为今后我院教师参加教师职业能力比赛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