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2
摘要: 7月11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言,我对党旗说句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袁维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袁维坤书记与部分教职 ...

      7月11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言,我对党旗说句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袁维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袁维坤书记与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袁书记指出,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首先要有担当精神,要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其次,要发挥引领作用,专业教师要注重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专业水平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希望视觉艺术学院能够运用自身专业特色,带头开展大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希望非党员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上,各教研室代表畅谈了自己“立德树人”的体会,分享了成功的经验。
      本次活动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强化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教师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和方法,为社会培养出业务能力强、思想品德高的合格劳动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