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总结会议暨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9
摘要: 7月7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总结会议暨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省委教育 ...

       7月7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总结会议暨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副院长雷珺麟教授。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雷珺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致辞中,对这次会议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学院绝不辜负主办单位对学校的信任,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争取赛事规模、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对第四届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解读了第五届大赛的活动内容。她表示湖南省第四届公益广告大赛有几个亮点:一是作品质量大幅提升;二是选材丰富多样,传递正能量;三是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四是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同时,她还就第五届大赛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将以“不忘初心”为主题,选题紧扣时代步伐,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为主体,以传统美德的仁爱心、创新时代的奋斗心、努力学习的进取心、中华民族复兴的自信心四个方面为分支进行展开。刘书华希望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公益广告赛事的宣传,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今年的全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创作出更多的真实感人、贴近生活且富有新意的公益广告作品。
       会上还对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我院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会议最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宣布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动。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作为前四届赛事的承办单位,将继续承办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旨在高校师生中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热情,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