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我院2017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圆满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08

根据教务处《关于制(修)订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76月组织两系进行动漫与艺术设计专业群内2017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与审定,此次论证会由我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主要参与人员有雷珺麟院长、袁金戈副院长、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以及无课的教师。

 我院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共历经三次,主要围绕各专业的调研报告来展开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讨论,在本专业群的视野下,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明确专业定位,结合各自的专业发展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重点从就业面向、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四个方面进行讨论。

 本次论证会除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外,还广泛听取各专业教师的意见,通过现场讨论,不仅加强了教师们的专业交流,使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人培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更有效促进我院的专业课程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