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7年雷锋活动月总结&剪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11

 

                                                    “树”新风

又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植物的一些认识,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增强大家对绿化环境保护的意识,带动大家对自然的热爱,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视觉艺术学院的团学会成员在团总支副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围绕以“赏田园风光,学植树常识”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力。我们不仅提高了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做到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在活动中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了解的更透彻,从而影响身边的其他人甚至整个社会。

 

雷锋存折  爱心义卖

    

早春的微寒没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当天早上没课的同学都早早的 来到活动地点,有课的同学下课后都很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

虽然义卖这样的活动形式让部分同学觉得有点羞涩,但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工作,希望能够卖出更多的东西。

义卖活动得到了许多路人的积极响应。有很多人听说是爱心义卖时,毫不犹豫的买下了不少东西;还有些同学甚至谢绝找零,以为此义卖活动添砖加瓦。活动比我们想象的要进行的顺利的多。

这次义卖活动有捐款的、卖出的、捐物的,所得善款虽然不是很多,但再次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使我们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我们点点滴滴的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敬老院之行

 

                                         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

    当蓬勃向上的青春,与温馨从容的夕阳红交相辉映,我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整个初春都暖意浓浓。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会变得越来越豁达,越来越宽容。

    我们此次来到敬老院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节目表演,在老人活跃之际,我们与老人开始了歌唱比拼。知道老人一定会唱革命红歌,还好我们有所准备,老人们特别喜欢我们准备的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呼吁社会关注,让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为探索出完善的老年人社会保障机制出一份力。

   给老人带来温暖、快乐和关爱。同时树立榜样,营造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作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传递爱心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关怀,号召同学们为老年群体带去关怀。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