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我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01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通报了2016年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获奖结果,我院喜获团队作品二等奖1项,个人作品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分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程在“湖南微课网”(http://weike.hnedu.cn)进行。我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6〕484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经过我院学术评议委员会评定,推荐了1个团队参赛作品和6个个人参赛作品至学院参赛,其中胡蓉老师《广告的逆向思维》获学院一等奖、彭珂珂老师《10招轻松搞定字体设计之系列字体设计》和文静子老师《发散性思维联想》分别获学院三等奖,蔡友等动漫团队老师《动漫制作系列微课》获团队优秀奖,其中我院胡蓉老师和蔡友等动漫团队老师的微课作品与其它学院的优秀作品共计10个作品被学院选送参加省赛,胡蓉老师获个人三等奖,动漫教学团队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参赛不仅促进我院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还拓宽了教育的视野,为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教与学的观念更具有时代气息。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