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袁维坤书记指导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1-12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7年1月12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作为联系二级学院的领导到会进行了指导,党总支书记姜建良以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雷珺麟、副院长袁金戈以及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列席了会议。

 

首先,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建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最后,袁书记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袁书记在点评中讲到:“视觉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写得到位、分析得很透彻、讲到了点子上,而且整改措施具体全面”。他还指出:“视觉艺术学院虽然在2016年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随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信息时代对我们的要求,党员教师一是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讲话》;二是党员教师应提高宗旨意识,认清教育工作的职责与重要性,充分认识学生是我们服务的主体,应一切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来开展我们的工作;三是要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以此确保我们的工作出效果,出成绩;四是二级学院作为教学一线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应铭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以此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视觉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总支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和形成的原因有了清醒的认识,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有计划,有目标,努力为学校卓越校和争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