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2

   11月3日、4日我校迎来了17届校运会,校运会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并由我校各二级学院协办。视觉艺术学院做为我校的重点院校之一,此次运动会秉承着“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宗旨,展现着我院的创意与魅力,(还记得上热搜榜的视频吗,就是大视觉的)运动会上8个不同专业各挥所长,结合我院自身的特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专业和艺术之间发挥的淋漓尽致。代表了我院向全校师生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一面!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勤思好学”的良好精神!这届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运动意识,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通过此次运动会帮助了大一新生尽快的融入这个集体,弘扬了体育精神,为营造一个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

定格一些人一些事

这能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17届大一的首次运动会

我们用相机

将他们最青春最活力

定格成一幅幅画面

还记得当初的

女子800m和男子1000m么?

嘤嘤嘤~~

真是一个惨痛的回忆

 

可是呢,我们的运动员们

在跑道上踏下他们的一个个脚印

向着终点赶去

                                     他们并没有畏惧,而是迎头冲去

万众瞩目的穿着裙子小姐姐们

拿起了彩球

激情舞动青春

电力十足,光芒四射

是不是一瞬间感觉鼻中有一股热流渐渐流出呢?

舞的精灵,给运动会一个完美的句号

登台领奖,视觉的小可爱们

你们有没有为自己感到骄傲呢!

热烈祝贺2017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们都是孩子

趁年轻敢想敢做去拼搏吧

(献上我们视觉工作人员的合影)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愿众欣然

做回自己  不忘初心

 运动会在犹如“毁灭”性的呐喊中落幕啦,小编相信大家,这是11月最好的状态。看到运动员们驰骋奔跑,用一个词去形容,那就是英姿飒爽。每位运动健儿们,他们用脚踏在云巅,沸腾的心在飞跃。更让小编感动的是在上帝定好的终点,有人过去扶你一把。拉拉队的妹子们,魅力无限,活力四射,即使累也拿出最好的状态,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欢呼,所以可以说视觉这坚强的后盾,绝对是棒棒哒!!!

  做回自己,不忘初心,在这个月初,在田径场上留住了每位小可爱最美的样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运动会才刚刚开始就这么会闭幕了呢?闭眼想象,犹如今天刚开始一样。到这里,小编也有点伤感了。所有的记忆,还在赛场上。小编相信此时此刻田径场里是寂静的,为什么总是留不住这美好的时光呢?让人心头涌出了莫名的伤感。运动会,明年再见!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