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长沙沃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0

长沙沃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 章

一、企业介绍

沃森基因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的前沿科技机构,聚焦于基因测序科学与生命大数据,专业从事消费级个人基因检测与生物信息分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基因检测服务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

沃森基因拥有一支多年从事基因检测与大数据分析的专业研发团队,通过业界最顶级的检测设备,综合运用自主研发的高灵敏度捕获手段和精细化实验方法,建立一流的生物信息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基于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大力投入研发力量,将基因检测应用于精准美容、儿童天赋、健康管理等行业,通过全面行业需求分析,独立开发基因检测项目。

以此为基础,公司着力打造沃森生命云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项目定制、基因检测、数据解读、遗传咨询、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以及IT服务支撑、数据交互等在内的多种服务,实现高度定制化的基因检测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客户打造差异化优势、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

基因检测的应用正在为人类健康和生命创造着奇迹。未来,沃森基因将以“基因科技创造生命之美”为理念,不断深入研发、提升服务,推进基因检测的在大众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力争做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领导者,打造国内基因检测一流品牌。

二、招聘职位:

平面设计  人员需求:2人   

工作地点:长沙  工作时间:9:00-12:00  13:30-18:00  周末双休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日常平面广宣设计;

2. 协助设计师完成产品宣传册、企业画册、产品包装等设计;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能熟练操作CDR、PSAI等相关平面设计软件。
2. 设计理念多元化具有原创力,有一定的美术功底。
3.善于学习,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 面试时请带上自己的优秀作品。

薪资待遇:面谈

三、咨询及简历投递:

如果你是2018年应届毕业生(接收暑期实习生),并且渴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通过沃森事业平台,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欢迎有意愿加入沃森发展的同学,将个人简历、作品投递以下邮箱,人力资源部尽快安排相关面试。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汤经理;

联系方式:0731-86183500

简历投递邮箱:923902079@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县星沙天华中路122号星大花园2202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