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视觉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概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09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为我校特色专业,专业教师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界精英以及法、韩归国留学生组成。专业课程覆盖服装设计、化妆设计、发型设计、珠宝首饰设计、影视造型、整体形象设计等众多领域。专业教师均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高级形象设计师资格,曾担任国家职业鉴定服装设计师的考评员、省形象设计大赛的评委等,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设计证书16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设计大赛并取得可喜的成绩。该专业拥有专业的化妆、发型设计实训室,服装制作室,专业影棚以及形象设计工作室。与夏杨色彩化妆学校,艾特婚纱,东田造型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多次参与<快乐大本营>,<越策越开心>,<汉语桥>,<超级女声>,<花儿朵朵>等大型节目的演员化妆,服装设计等。近年来培养的毕业生主要供职于湖南经视、湖南快乐购频道、Bobbi Brown彩妆公司、吉盟珠宝公司、艾特婚纱等单位。

       人物形象设计:主要为影视剧组、摄影机构、化妆品公司等时尚行业培养具备化妆造型、发型设计、服饰搭配设计、形象顾问、整体形象设计等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开设专业化妆、塑形化妆、发型设计、服装设计、服装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人物摄影、美甲与彩绘、影视人物造型设计、整体形象设计、计算机图形处理等课程。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汇演走秀


湖南广播电视台杨为民台长、湖南大众传媒学院袁为坤院长为人物形象毕业设计汇演的获奖学生颁奖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汇演走秀照片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获奖1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获奖2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获奖3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