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学院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7
摘要: 11月26至28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中,学院教师倪栋、申剑飞、肖慧组成的团队以“图像综合技法”教学作品,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全国二等奖。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 ...

    

11月26至28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中,学院教师倪栋、申剑飞、肖慧组成的团队以“图像综合技法”教学作品,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全国二等奖。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济南市教育局承办。本次大赛分中职、高职和军事职业组,分别下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
    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32件,涉及参赛教师3181名,参赛作品、参赛教师数量较2015年分别增加35%和40%,均创历届新高,竞争十分激烈。
    倪栋、申剑飞、肖慧教学团队的参赛作品“图像综合技法”在湖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经省组委会推荐到教育部后,又通过了教育部网络评审,进入最后决赛,最终夺得全国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