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雷珺麟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学青年基金课题免于鉴定结题并被评为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03
我院院长雷珺麟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学青年基金课题《高职影视动画专业商业项目式实践教学研究》在2015年12月课题结题评审中获免于鉴定结题且成果被评为优秀。
课题组按照课题要求进行了广泛地调查、认真地研究和充分地实践,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果。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应用成果被湖南省教育厅完整采纳在全省运用;结合教学由雷珺麟导演的中国首部领袖题材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属国家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填补了我国该领域动画电影的空白,并获得了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和2013-2014天下动漫风云榜——年度动漫优秀作品,雷珺麟同时获得2013-2014天下动漫风云榜年度产业菁英。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南华早报等40多家媒体对该片进行专题采访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效应。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