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创意巡讲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8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创意巡讲在我院举行。来自湖南省20多所高校近三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创意巡讲由学校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袁金戈主持。他回顾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对第八届大广赛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今年新增加的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对参赛中遇到的常见的问题和误区进行说明。   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祖山导演处经理冯宏燕女士向与会师生形象生动地介绍了人祖山品牌的相关情况。杭州娃哈哈湖北拓展总监黎靖先生对娃哈哈品牌也进行了认真的解析。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定海,以“场景时代的创意”为题,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大量的精彩创意和国内外的优秀作品,为参与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意课,激发广大师生关于场景时代的创意的共鸣和思考。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