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视觉艺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5-14
外聘教师座谈会

视觉艺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为了广开思路,收集意见,充分发挥和调动外聘教师的积极性,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5月12日下午3:30在视觉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参会的人员主要有视觉艺术学院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外聘教师、视觉艺术学院主要领导、教务管理人员、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本院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座谈会由副院长袁金戈主持,党总支书记姜建良致欢迎词。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及外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改进方法进行座谈,在会中,教师们特别就教学场地、设备配置、课程设置、“实训工厂”的建立、学生实习阶段的调整等都提出了保贵意见,对我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雷珺麟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外聘教师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每位外聘老师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的工作,同时她邀请外聘老师能经常参与到我院的专业建设和项目建设,尤其是希望能有大师级人物到我们的学校来建立“大师工作室”。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