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视觉艺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4-03

201519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联合5家企业在视觉艺术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的校企合作战略研讨会。视觉艺术学院院长雷珺麟、党总支书记陈先觉、党总支副书记何卫,以及企业代表、学院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20余人与会。会上,学院与企业就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雷珺麟院长指出,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的宗旨,努力搭建“引企入校、引企入教”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通过合作共建专业、合作共建实训室等具体形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对接企业需求,实现学院专业链和地区产业链之间的高度铆合。

    研讨会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与对应企业进行了分小组讨论,深入研讨了人才培养、顶岗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具体事宜。

 

 

   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学院与各企业的合作成果,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思路。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