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申报2014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3-31

关于申报2014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团总支:

为弘扬“五四”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更好的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做贡献,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开展2014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评选办法、名额

1申报条件(附后)

2、评选办法:1)二级学院、系部推优:二级学院、系部按照所分配的推荐名额进行推优;2)自荐:如符合评选要求,也可通过自荐方式以个人为单位直接将申报表交到院团委办公室或直接发送报名表到dzcmxy_txh@163.com3)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自强之星、创业之星和创意之星的评选各申报单位或个人需准备PPT展示及陈述。

3、评选名额:评选采取差额评选的办法,按照一定比例从申报单位中产生(具体名额附后)。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申报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均需认真填写申报表。其中申报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撰写不超过3000字的申报材料,自强之星、创业之星和创意之星撰写不超过2000字的申报材料(可配若干图片)。

申报表和申报材料各一式2份(院系各1份、并附电子版本),均用A4纸排版。所有材料由各系团总支汇总排序后,于201543日前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